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贷款扶持,筑梦飞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贷款扶持,筑梦飞翔

2016-09-01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贷款扶持,筑梦飞翔

  为了更好地落实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孩子实现大学梦,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于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早上八点半在雷州市附城镇城北村文化楼举办了关于国家助学贷款知识的宣讲会以及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在队长的积极组织和队员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较为良好的效果。村民们积极配合问卷调查的开展,也有很多小孩子暮地前来积极参与游戏活动,但还有部分村民因防备心太重,使我们在调研的过程中遇到一些困难。十点左右,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领导郭书记、周院长以及指导老师黄老师一行前来城北村视察和指导工作,并就我们所举办的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两点半左右,我们实践队分成三个小组去走访农户和调研蔬菜产业状况,指导老师黄蔚老师与我们一同前往。在老师的指导和队员的积极工作下,我们成功走访了几家农户,使得我们国家的助学贷款知识更好地普及农村。四点半左右,我们一行前来到雷州市第一中学,调动了很多应届高三毕业生参与到我们的问卷调查中来,一天下来我们的调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全体队员的努力、老师的指导和领导深切的关怀。举办活动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明天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

  撰稿:方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