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孕日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怀孕日志

2016-09-03 作者:轻风狂舞 来源:轻风狂舞原创 阅读:载入中…

怀孕日志

  都说养儿不知娘辛苦,养女方知父母恩!直到我怀孕了才真正体会这句话的含义。

  当这个小生命闯进我的世界时,我还在朦胧中,甚至一点准备都没有,虽然知道自己结婚了,怀孕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职,有的人说甚至是义务。不管怎样说,女人就是要生孩子,不管是为了什么,孩子是两个人的结晶,是两个人爱情的见证。(圣经里曾经提到,上帝是为了惩罚夏娃偷吃禁果,所以才让天下所有女人都要承受月经时的痛经,妊娠期与分娩期的痛苦。)

  小生命的初来乍到,把我折腾的快不成人形了,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要吃好多东西,感觉肚子里每时每刻依然在闹饥荒。每天半夜三更都会被饿醒,随便吃点什么来充饥,不然就饿得胃发烧样的痛。每次吃什么几乎都吐掉。有的人会笑我有那么夸张吗?我的回答是,不好意思,事实证明我至少是这样的,别人怀孕我不是很清楚。我也曾经道听途说有的人比我严重,甚至去打葡萄糖来提神。

  从怀孕到孩子呱呱落地的时间为280天左右,其中就有90天左右的时间属于妊娠期,而这段时间孕妇们会产生恶心想吐,乏力,犯困,对食物有点小小的厌恶,有时候会吃什么吐什么,整个身体 都会被折腾的精疲力尽,当然有的人不会,这是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异。而后面的日子里也会轻松许多吧!我还没有走到那一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明白,才会懂。至少还是看到过很多人过了妊娠期之后,人似乎变得比以前有精神多了。然而,什么都不困难,也不最痛苦,最要命是分娩期,可以说,一个女人在拿自己的命在拼搏。顺产就不解释了,难产就真的在和死神奋战。弄不好要二选一,要么两个都保不住。说到这里,我觉得一个男人真的要对为她生孩子的女人好一辈子,疼爱一辈子,不然一个女人为他生儿育女,甚至拿命博来的孩子似乎,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从怀孕到孩子呱呱落地的时间为280天左右,其中就有90天左右的时间属于妊娠期,而这段时间孕妇们会产生恶心想吐,乏力,犯困,对食物有点小小的厌恶,有时候会吃什么吐什么,整个身体 都会被折腾的精疲力尽,当然有的人不会,这是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异。而后面的日子里也会轻松许多吧!我还没有走到那一步,我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有亲身经历了才会明白,才会懂。至少还是看到过很多人过了妊娠期之后,人似乎变得比以前有精神多了。然而,什么都不困难,也不最痛苦,最要命是分娩期,可以说,一个女人在拿自己的命在拼搏。顺产就不解释了,难产就真的在和死神奋战。弄不好要二选一,要么两个都保不住。说到这里,我觉得一个男人真的要对为她生孩子的女人好一辈子,疼爱一辈子,不然一个女人为他生儿育女,甚至拿命博来的孩子似乎,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女人坐月子也是最关键的,据说有的地方不怎么兴坐月子的。然,用医学的角度来说,做月子的正确时间为40左右为最佳。做月子一定要养好点,不然会落下很多病根,到时候治都治不好。

  现在的我只是怀孕初期,让我精疲力尽了,痛苦不堪,我还曾经可笑的对着自己的肚子恐吓的说,宝宝你如果还这么折腾我,妈妈就不要你了。可是说完这话后,我有点后悔了,孩子还那么小,什么也不知道,什么也听不到,我这不是没事找事说吗?也许我不是一个好妈妈,但这个孩子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我会努力学做一位好妈妈,我会用心用爱来呵护这个我还朦胧中给我生命带来悸动的孩子。

  编后语: 人生首先要是望远镜,看远;再就是显微镜,看细;接下来是放大镜,看透;其次是太阳镜,看淡;最后是哈哈镜,笑看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怀孕日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