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繁琐的世界总是那么格格不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繁琐的世界总是那么格格不入

2016-09-21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繁琐的世界总是那么格格不入

  繁琐的世界总是那么格格不入

  曾经总是以为这世界上的人,没什么不同的,大多数都只是觉得自己和别人不同罢了,其实都一样,同样的事情,在别人身上也会发生,不管是快乐的,伤心的,还是庆祝的,又或者遗憾的,总是会在观察中发现,原来有人也和自己有同感。而且还不少,我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定义自己的,快乐的时候也喜欢朋友分享,虽然找不到,伤心的时候也喜欢听歌,人阿,就想书上说的,你得到的和你付出的是成正比例的。

  如果你比大多数人强,那就不是单方面的,这里面也包括负面的,比如,伤心的时候,都比别人要痛更多。想的也比别人多,自然就不会有人懂,甚至都会把自己当成有点神经,所以就会想,为什么自己就没人理解呢。哎。(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说实话,我真的不了解现在的人,都是怎么了,太多的人不正常了,所以居然都渐渐把这些习惯变成的理所应当。或许是时间长了不抬头看看,现在的人,明明是偷懒,都觉得自己累了,应该休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就变成了懂得付出了,我真不知道,要是在多做一点是不是都会把我变成神经病。哎,懒得理他们。在优秀有个屁用。跟这些头脑简单的家伙真沟通不了。

  其实我知道,我只是想给自己找一个理由,一个能把伤心 转换成其他什么的理由。在网上找到一首歌,歌词里面有八个字,让我得心情稍微的减轻了一点。“反正错了,反正输了” 反正……这次真的跟我养成了一个什么事情都只有自己的习惯了。刚开始的时候还真是不适应。等有点铜板了。找个安静的地方。安静的听着穆特的小提琴。弗瑞德李曼的悲伤,是一种什么感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