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一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一的爱

2016-08-3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一的爱

  作者:黄小平

  以下是一对父子的对话:

  “爸爸,你为什么要娶我妈妈呢?”

  “因为我爱她。”

  “哪你为什么不再娶别的女人呢?”

  “因为除了***妈,我没有爱过别的女人。***妈是我一生唯一的爱,唯一的追求。”

  “爸爸,跟你一样,现在,我也遇到了这样一位女人,一位值得我用一生去爱、去追求的女人。除了她,我不会再去爱别人,她是我的唯一,唯一的爱,唯一的追求。”

  “她是谁呢?”

  “哲学。”(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父亲听了孩子的话后,决定改变主意,不再反对孩子学习哲学,从事哲学事业。因为这位父亲开始明白,爱能使人忠贞不二,爱能使人矢志不渝,爱能成就一段美好婚姻,爱也能成就一项美好的事业。

  这个把哲学看作自己的唯一,唯一的爱、唯一的追求的孩子,就是后来成为伟大哲学家的伽利略。

  带着唯一的爱,去爱,去追求,爱会因此而神圣,追求会因此而伟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一的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