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要有一个可爱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要有一个可爱的家

2016-09-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要有一个可爱的家

  一个人看电视又不知道想看什么,手中的遥控不知已经反反复复播了多少遍;一个人有时会从睡梦中哭醒,是那样的迷茫与无措;一个人学会了伪装,每天没心没肺的笑着,看上去很开心快乐,可是心里的痛又有谁能看见。

  渐渐的发现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宁夏,那棵树下,很静很静。我说:这不是爱情!你伤心了,眼睛红了,要放弃了;我心痛了,泪流了,不舍了。后来,后来,煎熬,回忆空白。后来,后来,电话响起来,心又连起来。

  情人节来了,第一个你陪我过的,有甜蜜的巧克力,有娇嫩欲滴的11朵红玫瑰,有成双成对的小熊和粉玫瑰,有比我胖胖的大抱熊,还有还有最爱的你……

  生日到了,第一个你陪我过的,有热闹开心的party,有写满爱和你我名字的蛋糕,有代表挚爱的白金耳钉,还有大堤上我们一起绽放的烟花。这俗俗的浪漫与惊喜,充满了感动与甜蜜。七年前,你不善甜言不会蜜语,更不懂浪漫;七年后,你细心体贴,你无微不至,你花尽心思,只为博我一笑。(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回首,往事如梦。那些天,我们很幸福,一起在大堤上散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一起放许愿灯,你说:爱我的每一天都浪漫。一起去地下超市买我爱吃的零食,一起去钟楼吃肯德基,你说:吃的再胖也没关系,一起穿情侣装乘大巴去游山玩水,一起拍下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我们要有一个可爱的家,要很温馨很惬意,让阳光射进房间。

  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你说你会收拾房间,我可以穿着舒服的睡衣在整洁的房间里走来走去。

  或者溜进厨房看你备好的早餐;或者偎在柔软的沙发上听听音乐聊聊愿望;或者一起看看电影,一起上网找找彼此喜欢的东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