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以后的日子我们温柔以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以后的日子我们温柔以待

2016-12-13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以后的日子我们温柔以待

  前一段时间计划辞职,就和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说了计划找新工作,也只是闲聊而已,没想到小丫头还上心了。在她们公司要招人时,给我打电话让我去面试一下,看看怎样,她非常热情的替我咨询和询问,还让我抽时间在他们老板在时再去。接到她的电话,我挺感动的,我们的相交也不是很深(在分开时也没想过会在有联系),可是她却依然很热心的关心我。我想如果是我,就会考虑很多,也许不愿在找曾经认识的人,也不愿给自己增加没有必要的负累和增加自己不知的未知数。

  虽最后因为很多原因没有成功,她还在微信中告诉我,真的在我觉得自己的内心快变得麻木不仁时,她给了我好久不曾有的柔软和正能量。真的很感谢她,一份上心的关心,也许是因为她刚离开校园,还没有被这个忙碌的世界吞噬,会愿意帮助她认识的每一个人。可是她依然让我看到了曾经那个刚离开校园的自己,也是热心、乐观、刻苦、努力真好。最后在微信里的那句谢谢,真的不止是介绍工作这件事,而且你让我看到了曾经自己的样子。也醒悟,尽量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快乐人,愿以后的日子我们温柔以待。(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