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社会生病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个社会生病了

2017-01-17 作者:蔚逸尘 来源:蔚逸尘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 朋友圈各种广告,卖手工牛轧糖、自制豆腐乳、水果、化妆品、代购、衣服等。任何在实体店买得到的东西,朋友圈可以给你解决一切。每个人都在每天发发发,为自己的产片代言为自己的店铺刷赞。但是实际上赚钱的寥寥无几,但是每个人就是在不停的发发发。于是,在朋友圈广告天天轰炸下,朋友之间的联系变得日渐稀少,即使近在咫尺,也无心谈话,而是捧着手机在刷刷刷。

  年轻人,也越来越不愿意谈论爱情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是现在变成了你有房我有车,你的工作决定了我对你的态度,也决定要不要一起睡一张床,爱情成了奢侈品,浪漫细胞也被现在的物质统统消磨掉。

这个社会生病了(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友情、爱情变得就像是速食品,一言不合就分手,远离一个人,只要动动手指拉黑就够了,没有了鸿雁传书,没有了真情相待,失恋到网上唠叨一下,一堆的专家给你答疑解惑,最后你所爱的那个人在一阵帖子的回复中变得面目狰狞,所有让你感动的小细节都会变得虚伪恶心 。

  快捷的社会,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拥有一切,也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失去一切,所有让你真心以待的那个人还有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社会生病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