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周自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周自省

2017-01-19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周自省

  今天过的非常迷茫,应该是最近一个星期都过的颓废,应该是懒散,又开始玩手机,不想去学习。难道我真的是那个老妈常说的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吗,虽然自己依然如此,可是还希望改变自己。

  新年的计划,自己几乎没有实现,此刻躺在床上竟然难过的想死,不知道自己的惰性多么的强烈。此刻的心情,暗恨自己虚度时光,却也知道无法阻止和追回,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意志坚定,还是没有非常想要做的事情,是因为没有梦想,所以一切都迷茫。(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同大部分人一样,自己没有勇气改变,却也知道自己的弱点,鲁迅先生说的没有错,我们的奴性很强,必须鞭刺才可以行动。

  真的为自己难过,我必须改变,必须的,如果你这样,谁都帮不了你,帮不了你,知道吗?达子达子你知道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周自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