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念师恩,情意满满——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学生为老师送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念师恩,情意满满——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学生为老师送祝福

2017-03-12 作者:王璨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感念师恩,情意满满——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学生为老师送祝福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每个学生从自己的角度了解教师、尊重教师,并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号召同学们写下最美的文字献给敬爱的老师。9月10日,信电学院开展了以“感念师恩,情意满满”为主题的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女生部联合举办,信电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教师节当天,主办方工作人员首先将拍摄剪辑好的教师节祝福视频以邮件方式传送给各年级辅导员。参与视频录制的主要是信电学院2016级新生,他们深情地向辅导员们表达了感激之情。电气16-6班的张家祥说道:“您只比我们大几岁,却要承担巨大的责任和繁重的工作,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我从心底敬佩您,我将以您为榜样,真心地祝您教师节快乐!” 另一项活动内容是送祝福卡片。祝福卡片由部门成员自行设计,背景是手绘的矿大典型景色。主办方工作人员将祝福贺卡按照按年级进行分类并装入信封,他们将信封与鲜花一同送给各位辅导员老师。很多同学都在卡片上写下了对辅导员们的感恩之情和真挚的祝福,电信16-2班的许兴棣写道:“亲爱的老师,在人生的旅途上,您带着我们走过那段青春的旅程,用岁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为我们的心灵点燃希望,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信电学院组织学生为老师送祝福,不仅发扬了尊师重教的光荣传统,同时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有利于增进师生感情,构建更为和谐的师生关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