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很多没必要纠结,只是你想多了,从而迷失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其实很多没必要纠结,只是你想多了,从而迷失自我

2017-04-12 作者:脉脉忘语 来源:脉脉忘语原创 阅读:载入中…

其实很多没必要纠结,只是你想多了,从而迷失自我

   动力,原则,方向,特长,定位是什么?

   社会上溜达了几年。服务行业,销售行业,工厂,创业经历了。可是没有一个精通。这几年是白混还是一种历练——静心的过程。

   身边的朋友,绝大多数成家立业了。事业虽不能说成功,但是至少成熟了。回归当下,貌似还在原地踏步。刚出社会的时候,一切充满憧憬---我会成功。今天虽然不敢再次说,但还是坚信“不死终成”。不缺乏聪明的人,可是你屡屡犯错。不缺乏有理想的人,可是你很迷茫。你很清楚,只要用心,苦干,耐住寂寞会有小成。心动不行动,一切妄谈。智者让行为控制思绪,弱者让思绪控制行为。所做成就所想,却不会让所想成就所做。不禁想起《羊皮卷》中的“付诸行动”。从此时此景开始,明天不一样。

   很多大道理从自己口中吐出,当自己遇到挫折,迷茫,瓶颈,却忘记了。别人说出来后,原来自己是那么的陌生。每个人都有欲望和贪念,欲望让你前进,贪念让你步入歧途。给自己一个方向,激情,让那把火狂欢两到五年,直到下一个出口。三分热度,能让你成长,却永远无法令你成熟或者成功。每个人都有想法和野心。绝大部分人希望成为‘马云’,成为首富,可是成功所付出的忍受的,只有几个人。在累积创业因素的时候,又有几个人——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脚踏实地。今天你没有什么,只要一腔满怀成功的热血,仅此而已。

  各方面都没有,你又凭什么一蹴而就。一个理想的分数,需要付出多少昼夜;一个签单的喜悦,需要付出多少准备工作;一个品牌的成立,需要付出多少精心呵护;一个人的成功,需要付出多少血汗;一群人的成功,需要付出多少勇气智慧。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机会出现也得赶早。三年前别人想到的,你今天想到,那是狭隘;今天别人想到的,你今天想到,那是落后;三年后别人想到的,你今天想到,那是与时俱进;十年后别人想到的,你今天想到,那是超常思维;一百年后别人想到的,你今天想到,那叫不正常。所做何尝不一样!先知先觉,后知后觉,不知不觉,最怕知而不觉。

   动力是什么?一个让人充满斗志与激情的力量。我的动力是什么?

   原则是什么?一个维护最后一道底线的墙堡。我的原则是什么?

   方向是什么?一个牵引走向光明的孔明灯。我的方向是什么?

   特长是什么?一个和你驰骋沙场的利刃。我的特长是什么?

   定位是什么?一个不可逾越的警戒线。我的定位是什么?

   一个人肩负重任不是偶然,是他从最底层开始累积的。欲速则不达,一口气吃不成胖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