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枫叶无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枫叶无影

2017-04-18 作者:九曲寒波 来源:九曲寒波原创 阅读:载入中…

枫叶无影

  好几天没有叶枫影的消息了,倒是她的那一头长发好像总是在我眼前晃过。

  因此,常常不小心看到前面有披肩长发女生时,就会莫名其妙的信任为她就是叶枫影,给果是她们送给我不少的“神经病”一类绰号。

  不知道怎么去倾泄心里的郁闷就去上了网,网上那陌生而公开的聊天效果让我很是受用。

  所有的喜怒哀乐对着网络里那不知是真是假是人是鬼的人倾盆倒出,不管你说的动听与否,只要对方感到你的忧郁,都会得到安慰的言语。

  其实倾诉并不是想要从对方的安慰中得到快乐,真正使我迷上网络是因为那可以不计后果的苦水倒出后的那种轻松感觉

  是谁说沉迷于网络是罪大恶极的。

  我对于它却是情有独钟。

  就如治病良方,一剂见效,万痛皆消。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去描述我跟叶枫影之间那点微妙无法摸索的关系。

  这使的我常常把她的名字解释为枫叶落地时的影子。

  拥有的只是感觉而已。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在她心目中的称职是什么。为此,我常常自哀自叹了无生趣。

  也许因为风的缘故吧,叶枫影才会突然消失了无跟踪。

  也许是因为叶枫影的缘故吧,我跟小建的友谊桥梁似乎一夜之间断裂。

  困此,我现在似乎一无所有。除了网络。

  也自从那些日子开始,我便疯狂的作诗,好像是不三不四。却又自得其乐。终究,那是我的一种表达方式。因为我的“日记本”--叶枫影消声无迹了。唯有让诗来替我记下那些点点伤痛的痕迹。

  “你跟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就要这么看着我们的‘四叶枝’这样调谢吗?”锋在指责我。他们无法理解我们为什么会不说话。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如果说是叶枫影,那样的理由根本就是太过的牵强。

  每当提到‘四叶枝’时,我才能想到我跟健之间曾经拥有的那份深厚的情感

  那时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四个有几乎是天天形影不离。那天在一颗荫绿的树上折了一枝有四片大小一样,颜色一样的叶子。我们四个人他别在四片树叶上写出了自己的名字,称它为‘四叶枝’把那四片树叶当成了我们四个人。并声称要‘枝在情在,枝消情消。’

  “那只是童年幼稚的往事罢了。”我不愿在想起过去,因为我知道历史不可能在拥有,所以我这样说。为了让自己心里好受一些。

  爱情来临时,每个都无法掌握它的方向。叶枫影出现是,我们也不知道“四叶枝”会因此出现危机。我的深情无法自拔,健的爱意难以改变。谁也对谁没有错。

  “你我都知道,从那时到现在,我们都是真诚的,虽然那四片树叶早已无法在找回。但我们这些年还不是一直信奉着‘四叶枝’。其实,我们都知道。‘四叶长青枝的誓言早就在我们心里根深蒂固了。为什么你到现在还在去克制自己说过些没有用的话?”锋明显有点激动,睁着那双大眼到着我一闪动不闪一下。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他这些日子都在做什么?”我转过头来问荣。

  “当然是学习了。他也没法跟叶枫影联系了。”月明知我问他的原因。直截了当的回答了我。

  但我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跟他说这不关我的事。

  其实,我心里有点开心。又有点失落

  “但是,昨天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每说到你,他就故意转换话题。”

  荣的后半句话把我之前的那一点开心淹没的无影无踪。

  我不知所措。友情对我极其重要。但是要我为了友情而放弃叶枫影,我又是无论如何也是无能为力的。因为心灵不受操控。

  下午我去上网。问网络上的朋友。当爱情与友情要冲突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

  他的回答却是都放弃。听得的全身发冷,回了句神经病之后灰灰的下线。真不知自己在里面碰到是人是鬼,竟会给我这样的答案。又或许是他看我活在这世上不顺眼,存心要让我早点了此残生吧。

  早上我写了一封广播稿投到了广播室,作为通讯员的我并不是困为怕失职。

  只是想也计叶枫影能看到我的心情

  我活在一个人的夜里

  月亮不愿从出来见我

  偶尔撒下的余光

  传递着孤独的感觉

  我走在晚秋的树林里

  风没有送我一丝枫的气息

  唯有的些凉意

  含带的也是枯燥的失去

  我高喊秋天的感觉在哪里

  得到的却是大山在问同样的问题

  才发现我真正想拥有的

  还是那人间烟火

  原来

  我还恋想在红尘

  稿件投进去的三天后还是没有听到学校的大喇叭播出来。同样,也没有感受到叶枫影的一点点气息。

  我心里渐渐的慌了起来。她到底是怎么了?我想过去她的班里找她,如果不是曾经答应不要去那里找她。

  我将我所有的课余时间都在我的后山跟她的曾相遇枫树林里度过。希望她还能够突然出现。然而,一个月过去了。等到的只有花落的声音。

  好几次想鼓起勇气问健,可当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勇气又立又决堤。

  因为这一个月里面。我几乎是每天都给他写封信。问他是为什么要这样,可是健却一封也没有给我回。尽管锋和荣一直在我们之间拼命的想拉线。结果并没有得到一丝的改变。

  有个词叫等待

  有个季节叫秋天

  有个人叫叶枫影

  有种感觉叫爱着你

  四季轮回,唯此一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枫叶无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