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心连心的唯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心连心的唯美句子

2017-04-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心连心的唯美句子

  ●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诉别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当今社会,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心连心
心连彼此心,
柔情若海。
撩娆倾梦里,
此比心连心。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没资格让我想
表面都是心连心,背后都在玩脑筋
女人魅力才觉得男人花心,男人没实力才觉得女人现实
女人不需要倾国倾城,只需要一个男人为你倾尽一生。

  ●心连心的爱,肉生肉的情。致敬爱的母亲们,祝全国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表面都是心连心,背后都在玩脑筋。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手拉手,心连心,一起走,永不散。

  ●心连心手牵手,接受春的赏赐。愿你快快乐乐地迎接金马年。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幸福和喜悦

  ●想起那些时光,想说,那个时候真傻,但是真好。真正的朋友,难找、难舍、亦难忘.你不必逞强,不必说谎,懂你的人,自然会知道你原本的模样。不要逢人就掏心掏肺的,要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活着就要快乐,因为我们会死很久。控制好心情生活才会处处祥和.

  ●表面和我心连心,背后和我耍脑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