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枫叶火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枫叶火红

2015-10-08 作者:将相河 来源:将相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枫叶火红

  吉林,去过的季节在夏日,白天依然如南方的热,只到后半夜,夜风才有凉意。早晨温度降到最低点,不过遇到太阳升起的时候,温度才陡然高少起来。草木青绿,却没有江南妩媚与明晰。不曾想,秋高气爽,倒有另一番天地,赫然在目。那是色彩缤纷的天地,云彩高高低低,漂浮于天,但不再是引人入胜。一切风景交与山水树木。而于山水明净中,看树木色彩斑斓。一片红叶恣肆汪洋,红的好像燃烧的火,红的好像猩猩的唇;一片黄叶浓淡相宜,黄的好像漂浮的鸟,黄的好像水彩的边;一片绿叶深浅不一,绿的好像记忆的淡,绿的好像柳树的色。间有穿插,色彩调和阴阳,排列组合乾坤,彼此相拥一个天真烂漫的天。此时此刻,风轻轻,心松松,天地人和,好秋景,一任江湖色彩浓。(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枫叶火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