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老师永远不是梦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当老师永远不是梦想

2016-07-13 作者:浪花 来源:浪花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开课啦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晴。恰逢秋高气爽,你我意气风发。清晨一缕阳光,洒落在湖南小学的操场 ,鸟儿雀跃在树枝末梢,青蛙呱呱叫,空气清新,让人心旷神怡。早上六点多,高兴的是终于迎来的小朋友们的到来,惊讶的是你们来的那么早。

当老师永远不是梦想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世界上最美丽的是你们的笑容, 最动听是你们的笑声。愿你们一直没心没肺的笑下去,不管将来的路如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当脚步踏进教室门口时,整个教室洋溢着快乐、可爱的气氛。毫不吝啬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迎面而来,小老师小朋友们很快就扎堆玩耍,闹到一起。这不禁想起七年前的我们,那样天真,可爱。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日渐长大,我们懂得事多了,便沉默起来。还好我们遇见了你们,我们又找到童真,回归本心。(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那个帆布书包,你还好吗?很多小朋友的书包都是军绿帆布包,就是这书包陪伴我走过整整六七个春夏秋冬,就是这书包闪存着我童年回忆

  这里的小朋友都喜欢赤脚,光着脚丫在校园内快乐奔跑,他们要求的并不多,每天填饱肚子,可以玩耍,就很满足。夏花绚烂,只愿你的笑容永存。

  撰稿人:梁党弟

  来源:生科院花火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