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彩虹的约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彩虹的约定

2017-07-09 02:07:02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彩虹的约定

  小宝贝,我用彩虹和你约定,风雨过后,阳光微笑,平安地长大,迎接希望未来,走向红橙黄绿蓝靛紫。彩虹是幸福的约定,也是永恒的爱。亲亲宝贝,陪伴你直到永远。小宝贝,我用彩虹和你约定,一起走,我童年记忆快乐的长大,迎接灿烂的未来,走向红橙黄绿蓝靛紫……

  亲爱的老师们,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教会我手语,歌曲,舞蹈……这些课,让我得到了无穷的快乐,我希望你们下一年还能来给我们上课,教我们知识,我期待你们的到来,谢谢!”这是一位三年级的班长给班主任的一封信。作为班主任,能够得到他们的喜欢和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第一次当班主任,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的,面临的所有问题都是挑战。但很庆幸,我都挺过来了。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现在还记得第一次和他们见面时,他们脸上的那种羞涩。这几天的慢慢相处,他们的羞涩在渐渐的褪去,我们也慢慢相互地熟悉。每次放学的时候,班长都会抢着跑到队伍前,仰着小脸不断地问我说:老师,你们明年还来吗?我说:老师明年不来了。这时她总会失望的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明年还来好不好。这样的谈话,我们几乎每天都在重复,但是问题和回答每次都一样。(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孩子终究还只是孩子,只要是他们喜欢想学的东西,他们就会缠着让你教。他们都很喜欢《让爱传出去》的手语,一有时间就会缠着让我教,一下课就听着歌反复的练习。喜欢他们这种认真执着的脸庞,喜欢他们唱《彩虹的天空》时甜甜的声音,喜欢他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千言万语想说的除了喜欢剩下的都是感动

  今天陪他们参加了一早上的运动会,他们都出奇的听话,没有我担心的那般混乱,这让我很惊喜也很感动。也许是他们也知道我们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也许是他们也想在我离开前给我留一个好的印象,也许是他们不想给我增加负担……无论是什么原因,我始终相信他们都在长大!

  彩虹是幸福的约定,我们如期的到来,也会如期的离开!今天结束后,我们还有三天的时间,剩下的日子只想和你们轻轻的过。无论如果,我都很庆幸你们的童年有我的匆匆的路过。

  小宝贝,我用彩虹和你约定,我用彩虹和你约定,一起走,我童年的记忆,快乐的长大,迎接灿烂的未来,走向红橙黄绿蓝靛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彩虹的约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