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古支教,乐在其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沙古支教,乐在其中

2017-07-14 11:14:47 作者:袁彩聂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沙古支教,乐在其中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已经在沙古中心小学过去快一半的时间了。 每天循环着同样的内容,但我并不觉得很单调,反而乐在其中。

  虽然有时候小朋友们会不听话,在上课的时候调皮,让我们有点不知所措。但也许是我们讲的课不够精彩,不够吸引人,才会这样的吧。因此,我想我还是会再努力提升自己的讲课水平,让他们可以全身心投入我的课堂之中。

  而在下课后,我们好像和小朋友们之间并不存在什么老师与学生之间的隔阂。我们一起玩耍,一起诉说着上课、下课、生活中的种种乐趣。因为他们都很容易向我们敞开心扉,乐意和我们分享他们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每次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感动。毕竟我们只是他们认识了几天的小老师而已,然而他们就这样毫无保留地相信着我们。真是一群可爱的学生啊!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在他们单纯世界里,并没有什么烦恼。虽然有时他们会很调皮,但是谁的童年没有这样调皮的阶段呢?而他们只是释放他们的天性而已。自己在和他们相处中,逐渐没有了以前害怕丢脸、害怕会怎么样的顾忌的感觉,有的只是感觉自己也变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很自然地就融入了他们的生活中,并且乐在其中。

  虽然在教学的时候有时会感觉到累,但我还是感到很快乐,因为是在与他们在一起,有他们的存在。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