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满的句号由我们来书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圆满的句号由我们来书写!

2017-07-15 12:28:44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圆满的句号由我们来书写!

  不知不觉,7月8日正式开始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作为晚会组的组长,我的职责是为于7月18日举行的文艺汇演做准备,虽然我的主要工作的只是这一场晚会,但是这一切并不容易,晚会是整个“三下乡”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好坏关系到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能否拥有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为晚会组的组长,我的前期工作也十分的繁重。从初期策划书的计划和纂写,再到晚会剧本的设计,再到人员的安排和道具的准备等等,这些的工作都必须由自己一手准备和检查,应该避免出现各种的差错和疏漏。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在最近几天,我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晚会道具的准备,在道具的准备和制造上也有一定的难度,限于材料的限制,许多道具我必须亲历亲为去做好。当然在这几天,我必须感谢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里的各位小伙伴们,在我的工作有一定阻滞的时候,小伙伴常常为我伸出援手,这让我感到非常地感动

  距离文艺汇演还有四天,晚会的准备正在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晚会组的组长,我会尽我能力去把这次晚会做到最好,为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