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排工作,撰写报告 ——岭南师范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顺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安排工作,撰写报告 ——岭南师范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顺利

2017-07-13 09:50:33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安排工作,撰写报告 ——岭南师范学院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顺利

  7月12日,鉴于我队副队对调研小组在开展工作中提出的建议,以及方便组内成员整理资料,调研组组长对组内成员进行细致的工作分配,督促大家更加熟悉自己负责撰写的内容,并着手完善调研论文。

  首先,针对调研小组本身具有的团队优势,组长苏玲娟同学从报告撰写结构,包括导言、样本与资料、结果与分析、讨论与小结和附件材料这五大板块出发,分别安排两名组员负责收集、整理该部分资料并撰写报告内容,同时再对如何开展这项工作进行详细地解说。她指出导言内容可以包括研究问题、研究背景、研究意义、国内外现有的研究成果综述等内容,成员在查找文献时可以重点了解此内容,但在撰写过程中要注意字数限制。对于样本与资料这一部分,她提出要提前了解收集数据的方法这一基本情况,再从收集与分析资料的多种展开论述。接着对其他板块提出了可建设性建议,重点强调撰写调研报告一定要从本地实际情况出发,报告内容依据调查结果而定;不能放过任何细微的内容,其中包括本次调研活动所使用的调查问卷、访谈稿等附件材料。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其次,并对组员上传这些内容的时间按进行了规划。她考虑调研工作过于繁琐,存在时间限制等原因,决定要求组员在近两天内上传本次报告的导言与样本与资料内容,其余的要尽快整理出最终内容。最后,确定确定撰写报告的时间、地点和组员。

  此次活动,提高了调研小组工作的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了三下乡期间调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