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满的句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圆满的句号

2016-09-05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圆满的句号

  18号下午的文艺汇演为三下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在文艺汇演中,不仅有每个年级的学生准备的节目,还有“梦·相随”队员为此精心排练的节目。一年级的小宝贝真的好棒,短短几天时间就把兔子舞完整地表演出来,而且孩子们都是满脸的笑容。最酷的就是六年级的帅哥表演军体拳,稳稳的马步,强而有力的出拳。还有宋仲基的军服,我不得不说一句:“完美!”最唯美的就是六年级的小美眉表演的茉莉花。一身绿色衣裙,让人眼前一亮。最令人感动的是四年级的手语表演。听着歌曲《感恩的心》,看着他们认真地表演,自己心里莫名有一股暖流涌出来。让我想起唐山,让我想起汶川来。(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不同年级有着不同的表演,相同之处在于用心。每个孩子都为这次文艺表演付出了时间与汗水。他们的进步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场的孩子家长都非常遵守秩序。

  表演结束后,校长、村长及村干部请我们到一家饭店吃饭。我想,这是我吃过最感恩的一顿饭了。我们深深地感受到村长及村干部对我们三下乡的大力支持。

  离别在即,不说伤感,只愿你们更好。谢谢孩子们为三下乡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苏宝怡 摄影/“梦·相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圆满的句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