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初的年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初的年纪

2017-07-15 08:35:43 作者:CHARO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初的年纪

  看着队友们忙忙碌碌的身影,时间在我们之间穿梭无影,只留下一些碎碎片片的记忆,确是那么散发醉人的酒香,越久越醇。也许真的是在“晨曦逐梦”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我认真投入,看着他们无忧无虑自由洒脱,总能带给我一种回忆我如他们这般年纪的时候。

  站在讲台上,他们的眼睛时刻跟随着你的节奏,有着心灵上的寂静,就像感觉心灵上的尘埃仿佛一下子得到了清扫除,心如明镜。时间过去太久了,我都忘了,曾经的我在课上也是这般,渴望着知识,好奇着未知,期待着目光。外面的太阳似火,着裂着外面的一切,然而确抵不过学生心中想运动的热情,篮球的跳跃,毽子的飞舞,奔跑的身姿……都散发着青春无畏,我想我行的气息。我们都经历过这一切,换了个角度,感受也颇有区别,也许这是这个年纪都要经历的事情,这就是答案吧!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青春总是这个年纪的代名词,一切都可用这解释,当然所有人都不会否决,因为我们都走过这段旅程,明白旅程中必经的这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初的年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