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简如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简如初

2016-08-04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开季节的序幕,记一笔时光的序言,透过指尖,与岁月安好---题记

  喜欢这样寂静的时光,与季节相邀,在一抹蔚蓝中默默沉思,思绪蓊郁成一座森林,长成一片繁茂的景致。我坐在岁月的深处,忆起一段段的前尘过往。人生就此分开段落,开始一节节前行。

心简如初

  我喜欢沿着清澈行走,走出一片精彩与盎然。这种淡然的生活总是能紧致我的思维,让我在闲适中过得更加悠然。那一片明亮,总是能明澈我心,舒展蹙眉。

  这种诗意的生活,是蘸着淡墨临摹的一场诗情岁月,活在素雅的丹青或坦然的诗行里,是心底最清纯的那汪清泉,是眉间不落的那缕风情,择其一种,都会清澈一生。

  总是想能这样在一汪纯净中清了始终,把世事沉浮看得淡然,安然的初心不改,那便是最好的人生。我想这只是一场憧憬而已。虽不能一笔画圆,但尽其所能把人生走好。 wWw.wenzhangba.cOm

  凝神静思的时候,慢慢梳理着远走的光阴,晨曦的诗情挽着暮晚的画意涂抹着眼前的风景,多想在这一幅时光的卷轴上,描一笔明朗,书一行盈然,在深深的心墙上留下一抹从容

  如此安静,于静处花开朵朵。在不骄不躁中,把温柔底色尽显。小憩远望,望到此生不悔。清雅进驻的岁月,都是一程不老的光阴呵护左右。

  提一盏希望,独拥静雅;守一缕芳香,眸盈秋水。于一杯清水中握住属于自己的那杯清欢。在岁月的千回百转处,简如当初。于漫长岁月中,一个人,一盏茶,静心品尝人生清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简如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