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在如梦般的年纪努力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在如梦般的年纪努力绽放

2017-07-05 作者:叶茵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在如梦般的年纪努力绽放

  下乡的第二天,像是新开始,却成为了另一个特殊的结束。在嘻嘻哈哈中两天时间悄然过去,二年级班主任的第二天,被小孩子吵到脑袋疼的二年级班主任,享受着着痛并快乐着的过程。

  细想时间真的过去得很快,在指缝和欢笑中没有商量地逝去,或许这就是青春吧。好像一见面攀上肩膀已成平常,好像他们狂奔过来牵着手叫叶老师好已成平常 这一切的一切,悄然就这样过去了。第一眼我便爱上了他们额,这些单纯善良眼神,让我内心欢喜。今天写这篇心得,主要是纪念我一天半的学生,由于特殊的情况,他只能是来一天半,第三天他便要离去,离开我们这个为期十天的活动。刚送别时并不觉得明天见不到了或者十天之后见不到了会是什么感觉。但是在放学时按着常例说明天见时,才想起跟他,或许明天过后就不会再相见了。内心多了些许伤感,不愿承受这种别离。(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吃完晚饭之后,队长突然叫我说有学生找我,我呆了一下,马上跑出去,见到是我的娃特地跑过来找我,他轻轻地牵着我的手走到了校门外,掏出一个简陋自制的信封和一封信交到我的手上,我轻轻地抱住了他,鼻子一酸,许是天气使我的鼻子敏感了吧。看着他蹦蹦跳跳远去的背影,我心里蓦地一疼,许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他的身影了吧。一天半的相处融合在夕霞里,也融合在逐梦的背影里。

  十天不会很长很长,五分之一已消逝在风里,消逝在互相打闹嬉笑追逐玩乐的时光里。一切还很长,一切不很短。我悄悄打开了信封,看到里面一张小小的纸,写着:老师谢谢您。纯粹的语言夹杂着不纯粹的语言,一切还不会结束,愿你在如梦般的年龄努力绽放。我亲爱的少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