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丢掉急躁,拥抱成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丢掉急躁,拥抱成功

2017-07-16 08:42:58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丢掉急躁,拥抱成功

  今天又是“晨曦逐梦”的趣味运动会的时间,这次轮到初一(2)班和初二(2)班。与前天的规则一样,学生被分为八组,每组拿着一张通关条,需要按顺序到每个关卡处进行游戏,每通过一个游戏都可获得一张贴纸,通过八个关卡后找到裁判员,即完成了比赛。在活动组组长讲解完游戏的规则、要求等事项后,学生们便奔跑在校园中去寻找关卡地点。

  我所守的关卡为“耳语传真”,第一位同学需在一堆写着四字成语的纸条中抽取一张,通过口型传给第二位同学,直到最后一位同学猜出答案即为过关。相对于之前的两个班,今天的两个班的同学在游戏过程中都显得很急躁,他们为了能尽快完成游戏,在我讲解游戏规则的时候部分同学没有认真听,都想尽快开始;急躁的心情也使得他们在游戏过程中多次失误,在传达信息的时候他们一遇到同学没有猜出来,就会问可不可以重新抽一个再来一次。越想要成功,失误就越多,在他们不耐烦的时候,我都会和他们说:越想成功,就越应该冷静下来,不能着急。慢慢地,他们都放慢了节奏,逐个字地往下传,其他组员也不催促,最终成功猜出答案。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做事时往往会产生急躁的心情,这不利于完成一件事,只有抛弃它,才能够离成功更近一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