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湾景美,师兄情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海湾景美,师兄情浓

2017-07-16 10:20:16 作者:13421707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7年7月14日下午时分,万里碧空,无暇云彩。几名向阳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身影出现在湛江吴川鼎龙湾这个美丽的度假海滩上,他们相互追逐海浪,在海滩上奔跑、打闹,笑得好不灿烂,别是一番乐趣。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呢?原来是岭师基础教育学院05级体育系的吴雄光师兄带领他们到此观看美景,卸下工作的烦恼放松心情

  在碧空倒影下的鼎龙湾,蓝天、白云、海浪远远地连成一线、相映成趣;站在沙滩上,海风拂面,秀发飞扬,而脚下则层层海浪袭来,轻轻拍打着脚面,好不惬意。最有趣的是海浪退去后的沙滩如镜面般光滑,倒映着蓝天白云,人站在其中,别有一番滋味。远处还有些度假小屋零散地分布在岸上,与海遥遥相应,真是风景美如画,令人流连忘返啊!但由于时间原因队员们只能恋恋不舍地结束这段短短的旅程,期待下次的到来了。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海湾景美,师兄情浓

  吴雄光师兄是05级的学长,早已出来工作多年,当他知道实践队所在地后,就过来看望师弟、师妹们,并且与师弟妹们分享他的工作经验,希望师弟妹们将来能在工作中少点走弯路。这份浓浓的师兄情,令队员们心生温暖感动。吴师兄认为,三下乡条件较为艰苦,希望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可以为师弟、师妹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并希望他们为支教做出更好的成绩。

  撰稿/谭剑峰

  摄影/“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岭师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