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的前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离别的前夕

2017-07-17 11:06:58 作者:陈秋霞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离别的前夕

  今天已经是支教的倒数第二天了,心里对那群小学生感到又爱又无奈,他们总是会出其不意地送给你手工课上折的玫瑰或者写的信,又不时在你的课堂上捣蛋。我们现在已经把所有的班级分成了表演班跟非表演班;所有的队员都在为十八号晚的文艺晚会做准备,这场文艺晚会是我们给孩子的告别礼物。不知不觉中三下乡开始接近尾声,我才发现,我对孩子竟有这么多的不舍,想到这里就有点难过

  今天宣传组对进行了几天支教的我们进行了采访。问我们经过了这几天,我们对于这次下乡有什么看法和感受。我说道,我们与孩子即将要离别了,心中有许多的不舍;虽然他们有时的调皮,恶作剧会令我很生气,但他们带给我更多的是欢乐和满满的感动;我们或许只是他们生命中一位匆匆的过客,也许这次下乡只是他们的一次回忆,不知道过多久就会被他们所遗忘。但我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收获更多的知识,让他们变得更优秀。 (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希望明天学生们在文艺晚会上能够表现得更棒,更希望这可以成为他们的一次难忘回忆,希望这次的下乡能够完美谢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的前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