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震惊,怎么还没放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震惊,怎么还没放学……

2017-08-14 23:38:01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震惊,怎么还没放学……

  2017年7月17日,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法证学院党建蒲公英大学社会实践队来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新有小学的第9天了。真是要感叹时间匆匆不留人,后天下午就要回岭南师范学院了,我们在这里的三下乡生活就要结束了,有点莫名的不舍。

  上午,我在4班(五六年级的孩子)上贺卡制作课,教他们做一张邀请函,邀请学生的家长参加学校18日下午3电的学生才艺表演的活动。是的,19日我们就要走了,希望给学生办一个成果展吧,这10天的课程学生们都很配合,唱歌跳舞手语等等第二课堂,学生很认真,我们希望能让学生的家长看到孩子们努力。 (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咳咳,还是继续说贺卡制作吧。4班的大孩子们呀,动手做手工热情高涨呀。但是,但是呀,真心是一群“手残党”,整整做了2节课,连课间90分钟,才勉强做出一张贺卡。还有很多大孩子放学了,还在教室继续“奋斗”贺卡。好吧,其实呐,我教的是立体贺卡制作,的却有点点难。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