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2017-08-15 17:14:49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时光匆匆,三下乡只剩下2天了。孩子们逐渐变得越来越乖,每当下课之时,总是粘着老师陪他们玩耍。有的孩子会问我们,“老师,我的头发长了,你还会给我扎辫子吗?”“老师,你走了以后可以把你的工作牌给我吗?”……这些敏感的问题,触碰心底柔软的地方,隐隐的作痛,我们的队员都不敢直接的告诉他们答案,只能扯开话题或者婉转的回答。

  许多老师都收到了学生送的礼物,我也收到了一群可爱孩子的纸船和画。我自认为对他们比较严厉,应该不会有什么同学会喜欢我吧,可是心里又很渴望在他们幼小的心里留下一点点印象,至少记得有一个人带给他们欢乐。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上午下来,别的老师已经收到了一沓厚厚的画,而我紧紧的抱着手上零星的那几张。当时心里真的挺失落的,觉得自己没有做好一个老师,让同学们不那么喜欢我。然而到了下午,刚从宿舍楼出来,就有学生叫住我,送我画。内心充满感动,在上课的时候也有很多同学送东西。

  说实话,当时眼泪就在眼睛里打转转,谢谢可爱的孩子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