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发禹州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发禹州行

2017-08-14 20:42:24 作者:风间千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发禹州行

  出发禹州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是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建设了繁荣富强的新中国。

  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人准备前往禹州,深刻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并将此次社会实践作为丰富自己,以帮助他人为目标,致力于做为当代大学生引领。(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早上,我们在花园校区集合完毕,我们来到了校史馆,了解到我们学校三次搬迁,四易校址的艰苦办学历史,流连于我校为地方建设做出的多项成就前,感受“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的华水精神,真心为华水感到自豪

  花园校区的建筑古朴,群落有致,校园里林荫小道中行人往来不绝,寂静祥和,学生成熟稳重。与新建的龙子湖校区不同,龙子湖校区的位置虽然比较偏僻,但校园内则是热热闹闹的,学生蓬勃。经济发展已经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影响着我们。切身感受到了我党的十八大以来有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就。我们在参观完华水新校区之后,便在南门合影留念,结束后我们立刻向着我们的目的地——禹州出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发禹州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