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毕业生晚会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毕业生晚会彩排

2017-08-14 14:09:08 作者:李宇浩 戚方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进行毕业生晚会彩排

  为了毕业生晚会能够顺利进行,13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A105报告厅进行毕业生晚会彩排。本次彩排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宏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项青,辅导员丁建范、卜永强和魏薇进行指导。

  下午4点,表演人员及活动相关负责人抵达彩排地点完成签到后,彩排正式开始。本次毕业生晚会中,电力学院毕业生带来的节目歌曲演唱《曾经的你》和歌伴舞《乌克丽丽》展现了电力学子的风采与活力,矿业学院和理学院带来的小品《教你“拍马屁”》和《大学那些事》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每组演出过后,党委副书记许宏志对各组的表演做出了点评,指出了彩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对整个毕业生晚会的布置安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毕业生晚会彩排,不仅让表演人员熟悉了舞台氛围,更及时发现了不足并加以改正,做了更充分的准备,为毕业生晚会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