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潘俊锋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潘俊锋心得

2017-08-17 21:49:05 作者:潘俊锋 梁楚欣 庞宇莹 来源:潘俊锋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潘俊锋心得

  经过我和小伙伴之前的努力,我们策划已久的三下乡终于要来了,就在今天,我们怀着激情,坐上了前往广西贺州一群山区的小学。

  早上七点,我醒了,不是我兴奋,而是我害怕三下乡。我既害怕面对接下来面对的下乡,也害怕离开学校,因为离开岭师,我就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了,从一个小鲜肉成为一条老油条,成为别人口中的师兄,我还想在大一的生活里任由自己生活,我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好,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副队长,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怀着各种心情的我,在早上九点坐着大巴向着广西平田村出发,经过长达六小时的跋涉,我来到了基地,首先这里给我的感觉是特别山,就是一群在山区的小学,没有什么先进的教学设施,没有宿舍,没有独立卫生间,设置连个小卖部都难见,有人问我,你们为什么选择这么差的基地,你看别人队伍去的是国际小学享受,我不想回答,因为在我的理解中,三下乡是去真正需要帮助的地方,给真正需要支教的小学带去欢乐,只有贫困地方的小学,才是真正需要我们的地方。由于没有任何支教经验,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幸亏我们的明炽师兄,我们才得以开展各项工作。 www.WenZhangBa.com

  我快乐享受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潘俊锋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