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会的趣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运动会的趣味

2017-08-16 19:34:02 作者:林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萤 阅读:载入中…

运动会的趣味

  伴随着公鸡的一声长鸣,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大家早早地起来准备关于趣味运动会的材料。大家都很认真地在准备,希望可以给小朋友们一个愉快的回忆

  我负责的项目是吹蜡烛,在桌子上一字排开。只要吹灭了五根蜡烛就可以拿到一张小卡片。得到最多小卡片的小朋友就可以换自己喜欢的礼品了,所以小朋友们的热情高涨。在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已经在每一个游戏点有秩序的排好了队。

  第一次是一个小男生,有点心急,结果没有把蜡烛吹灭,但是他没有放弃,又回到队伍后面重新来吹。女生们肺活量比较小,然后“公正”的小老师就在她们吹蜡烛的时候帮忙扇灭了蜡烛。下一个小朋友上来了,一口气吹灭了五根蜡烛,赢得了全场喝彩。(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旁边的水上吹乒乓球的游戏进行的也是如火如荼。把乒乓球放在一个装满水的杯子里面,从第一个吹到第五个,不掉下来的小朋友可以拿到卡片。

  两节课过后,游戏结束了。大家都意犹未尽的回到了自己的课室,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奖品,幸福写满了每一个小朋友的脸上。

  在萤火虫的陪伴下,小朋友应该在幸福的睡梦中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运动会的趣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