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欢乐游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欢乐游园会

2017-08-19 21:56:10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欢乐游园会

  时光飞逝,今天是我们蒲公英队伍到新有小学三下乡的第九天了,临近离别了我们就打算把小朋友们凑在一起玩游戏,所以我们就举办了一个游园会。今天早上的天气还是有点阴沉的,但到了下午的时候天气就好了起来或许是因为知道我们要举办活动吧。总之,游园会就在小朋友们的期待中顺利地举行。我们为这次游园会准备了八个游戏,希望朋友们都可以玩得尽兴。一开始我是去照看一年级的小朋友的,因为他们年纪小需要多点人去照看,我先帮着他们班主任把队整好,然后就把他们带去游戏地点。可能是因为年纪太小他们不太懂游戏规则,所以我们要紧跟着他们教他们怎么玩游戏。我大概照看了5个小孩,等他们玩得差不多了就带他们去下一个游戏地点。我发现年纪小的孩子喜欢玩那个丢圈圈和吹乒乓球的游戏,因为这两个游戏相对来说难度较小,所以他们就一直在那两个游戏点排队一直不想走。最后,我跟他们说,其他游戏有更多的糖拿。这时,他们才肯走。我觉得在游戏过程中他们最注重的还是参与的时候的开心,当然拿到奖品后会更开心啦。看到孩子们在游戏中可以这么开心,我也感到很愉快。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可以像今天那样笑的那么开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欢乐游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