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蓄蓄待发,扬帆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蓄蓄待发,扬帆起航

2017-08-17 15:06:07 作者:朝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为贯彻落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的理论,配合广大青年为主的“一学一做”建设,领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六日上午9点,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于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谭树明书记、团委指导老师林金雄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谢鸿憬老师出席了出征仪式。

蓄蓄待发,扬帆起航(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谢鸿憬老师表达了对各三下乡队伍的殷切期望,并希望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能展现出寸金学子的风采。紧接着,谭树明书记为我院各个“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代表授旗。

  即日起,我院的多支队伍相继奔向祖国各地进行暑期三下乡。届时,陈景阳老师将带领朝晖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前往这次的实践所在地——湖南省常德市澧县王家厂镇长乐村。我们将通过此次三下乡调研,联系实际情况,对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进行分析并出谋划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