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趣游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趣游园会

2017-07-21 09:14:47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趣游园会

  清晨,我们被明媚的阳光照耀双眼,看到久违的太阳,心中不免有些兴奋。不知不觉三下乡已经到了第十天,回想之前与小朋友们经历点点滴滴,恍如昨天。因为前几天大雨,之前安排好的墨趣游园会就推迟到了今天。

  我们早早洗漱好,吃完早餐,就把活动细节安排好。上午8点20,全体队员集合。接着,班主任将小朋友们每6人分为一组。我们游园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包括书法关、体育关、智力关和娱乐关。每个大关下面分为几个小关。每当小朋友们完成一小关,我们会发一个小红花。我们以哪个小朋友能在最短的时间内集齐10个小红花为胜。8点30分,我们就开始举行墨趣游园会了。小朋友们的兴致很高、也很有激情。接着,每组小朋友会安排谁闯这关、谁闯那关,相互配合。到了10点,小朋友的活动就接近尾声了。他们依次完成了任务。我们按他们的时间次序排列,排出名单。接着,我们的队长为他们颁发奖状和礼品。得到这个意外之喜,小朋友也是蛮开心。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在继续,我们的故事也在继续!

  撰文/第一作者:陆艺丹

  第二作者:刘欣怡

  第三作者:谢秋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墨趣游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