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趣”游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趣”游园会

2017-07-21 09:18:16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趣”游园会

  为了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使之从中得到锻炼,让学生度过一个既难忘愉快的暑假。“墨缘”社会实践队于7月20日早上举办了“墨趣”游园会,每个人都积极地参与到这个活动,在活动中团结互助、在活动中获取知识、在活动中培养能力

  这个活动包括书法关,娱乐关,智力关。书法关分为毛笔字和硬笔字,同学们都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力争把自己表现得更好。接下来是娱乐关,娱乐关有“我要套圈”,“我要拍照”,同学们对这两个活动非常感兴趣,玩得非常开心。整个游园会最难的一关要来了,这一关是智力关:书法字谜和成语排序。书法字谜和成语排序对低年级的孩子来说有一定难度,但是他们并没有知难而退而是认真地思考,最后还是找到了答案。最后一关是体育关: “三人四足”、“30米接力”、“背对背夹球”。考验同学们同心协力旳时刻要到了,在这一关比赛中可以看出同学们还是挺团结的。墨趣游园会按计划顺利完成,接下来是队长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鼓励其再接再厉!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个活动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让其在今后的学习中做得更好,争取更大的进步。因为这个游园会是以小组的形式进行的,所以通过这个活动也可以让他们认识的团结的重要性,集体的力量是巨大,这就要求同学们要养成团结互助的好习惯

  撰文/第一作者:杜莲英

  第二作者:罗添允

  第三作者:陈嘉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墨趣”游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