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墨趣” 游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墨趣” 游园会

2017-07-21 09:15:40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墨趣” 游园会

  为了让庐山小学的学生学有所成,传承与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素质,同时体现和谐校园的新气象,体现小学生德智美体全面发展的新面貌,墨缘社会实践队于2017年7月20日举办了“墨趣”游园会。游园会分为四关:书法关,娱乐关,智力关,体育关

  上午,我们让学生在空地上集合,讲完规则后,便分小组,高低年纪混合搭配,以培养他们的合作,合理分配能力。一切准备就绪后,每组各选出两人分别参加软笔和硬笔比赛,接着让他们根据自己的计划过关。每成功过一关都可以得到一枚苹果贴纸,集够9枚便可敲鼓,表示完成所有关卡。同学们都非常积极,争先恐后地过关卡,慢慢地,有些小朋友收集了好多贴纸,有的贴纸肚皮,有的贴在脸上,有的贴在手上……无奇不有。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就是颁奖啦,由我们“墨缘”的队长颁发奖状和奖品,孩子们很开心,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学生开心,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一半,剩下的不管如何,都已经达到了我们想要的效果。

  希望通过这次游园会,庐山小学的孩子们能够有所成长,有所进步;愿他们能够在这花一般的年纪,释放自己的精彩。

  撰文/第一作者:谢秋怡

  第二作者:刘欣怡

  第三作者:陆艺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墨趣” 游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