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清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的清晨

2017-08-25 19:20:24 作者:wlyxwz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清晨

  今日,宣传,支教工作在各位队员的配合下展开。

  早晨睁开眼,天已完全放亮,楼下充斥着闹哄哄的声音,估计到不少小朋友已经到了学校,看下时间却只有六点一刻,大多数农村孩子与城里孩子的区别、大学生与小学生的区别于是从这里开始。

  洗刷完毕下到一楼,整齐划一而又稚嫩的声音进入我耳膜,瞬时嗅到一股童真的气息,接下来的一天几乎都被这一股气息笼罩。低年级的小学生乖巧而腼腆,高年级的小学生俏皮而胆大,他们在各位小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地参与到课堂中来,无论是在学唱歌、画画、手工还是武术,你都能从他们的笑脸上感受到快乐的气息。似乎突然明白:作为一名老师,当看到自己的学生饶有兴趣地学习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在第一天支教活动的“试水区”,我感到队员的重要性,没有各位队员的努力与付出,我们的过程就不会那么顺利,所以说,一个团队就是一个整体。

  我们第一天早上就看到很多的小朋友陆陆续续来到了小学里面,我们看到他们脸上纯真的笑脸,感受到了温暖,我们能给他们带来的就是我们的关心关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清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