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汪的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单身汪的命运

2018-01-21 18:49:28 作者:新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儿们队列成仗,相互依偎在门前,这是在看家还是在耀武扬威呢?不知它们是否好事将近?

  忽然狗儿们被一阵沙土迷住了眼,一辆摩托车停在了门前,她回来了。一见到她狗儿们立马跳了起来,一溜烟儿没影了,它们早已被她的威严给吓坏了。平时里,她的脾气并不是那么暴躁,唯独见不得这些狗儿们在她面前得瑟,谁让它们一天那么恩爱呢,而自己却又是那么坎坷,每每见到狗儿们,她总是顿时伤感不已。

单身汪的命运

  早已精疲力尽的她一直在后悔自己为什么年少懂事,在该念书奋斗年龄,却沉迷于网恋,尽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无视老师父母的劝阻。因为早年家庭不幸,她经常受到父亲的暴力对待,她一直躲避着父亲,迫切希望早点成长,可以远离这个恶魔,好不容易可以离家读书了,她却一头扎进了大叔的圈套中,三番五次夜不归宿,彻底成为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家伙

  她成天跟一些狐朋狗友在一起,终于成为了他们的一员。不久之后,她傍上了大款。同居之后她生活不检点,两三次流产致使她的身体垮掉了,终于这一次怀孕之后,她再也不敢做人流了,竭力保护可怜的孩儿。都说母凭子贵,她便是如此。一年不到,她就朋友圈大肆宣扬自己将要嫁入豪门,让人好生羡慕,但这难道是一个好的结局吗?突然从一只乌鸦飞上枝头,任凭谁都是羡慕的,但这其中的苦只有她和狗儿们知道。富商成天在外夜不归宿,一个人独守空房,寂寞如夜,无人相诉。她每天都是将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期待自己老公的归来,可是换来的始终都是一声一声的叹息和那成天滴血的零落不堪的心。未来何去何从,恐怕她也不知所措吧。

  也许这就是单身汪的福利,不用去担惊受怕,不用一个人去面对难堪的婚姻,但家里人早已磨掌擦拳,早帮你物色好了某一人物,只待你长大成人。这即便是神仙,怕也逃脱不了这如来神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单身汪的命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