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尘因你,文字沾染了缠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红尘因你,文字沾染了缠绵

2018-05-16 20:53:32 作者:linaliu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我剪断时光,将你的模样,镌刻在生命里。从爱之初的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到如今的执手相看,两心相许,爱的路上,浸满了相思,也写满了幸福,一朵小花,一瓣心语都是爱恋。一份牵挂,一声祝福都是真情。蝶花相恋,红尘一醉。此生,种一枚相思的红豆,许一世柔情,爱到永恒

  相遇是一树花开,相知则是一世安暖,流年陌上,看一场繁花盛开,把咫尺天涯思念沉淀心底的眷意,让深藏心底的懂得,在彼此的风景里花开并蒂。念起一份温暖守候一场缘,任时光若水,相伴相随,寄情于山水,融情于文字,在生命的轮回中,续写一份真挚

红尘因你,文字沾染了缠绵

  思念几多梦萦,听一曲冬日恋歌,似梦的旋律,拨动心弦回眸凝望,一场最美的相遇,旖旎缠绵过往,荡漾着心中的期盼,撷一朵思念的云,掬一缕相思的风,遥寄于你,与思念对望,心韵悠悠,牵挂多多,溢满了深深的浓情,沾满了浓浓的相思,倾不尽的千般爱,诉不完的万般情,为你,写尽今生情爱,抒尽此生!

  深藏一段优雅的时光,让它在流年的梦里点亮,盈盈一眸岁月的浅笑,让它在思念的情怀中畅想,明媚一路欢声的笑语,一路珍惜,一路守望,触摸丝丝缕缕的牵念,感受惺惺相惜温馨;一纸清香、墨韵情长,静静的坐在文字的彼岸,让温暖的感觉穿越方寸荧屏,送去我对你诚挚的祝福:愿你的人生精彩无限!

  朦朦烟雨相思恋,琴韵幽幽思念情。是谁在三千红尘中,弹奏着心中的万千柔情;谁在风里独自听香,吟唱着那首千年不变的爱恋;谁在花开花落中,守候着每一个日落日出;又是谁沉醉在一帘烟雨中,隽永千里共婵娟的不悔眷恋情深意浓两相知,痴心相思恋万年,缠绵的情愫,远方的思念,时时把意揣在心里,刻刻把情装在心中。

  读一段文字,字里含情,你在字里,我在行间用心灵的静谧感知距离温度,心里的笃定与饱满,便会浅漾溢出,庆幸拥有,且欢喜着,念一场雪,纯洁晶莹,荡涤心灵尘埃;念一个人灵魂对望,沉淀馨香,红尘因你,文字沾染了缠绵和味道,拙笔,把眉眼绚丽芬芳写尽,只与你涂上一抹七彩念的暖香……

  浅浅执笔,墨香溢散,融进一份岁月里的情怀,升腾在指尖的不只是祝福,还有季节里最美的清香。淡淡的,不浓却很醉人,一份绵绵的相遇,在文字里相聚相守。如若时光允许,许下爱情长存,情谊路上不离不弃。

  千般思绪,落笔为念,写下心声,感受人间温暖,感悟情的真诚,感知心灵的渡口。默然相守着,一起走过如水的光阴,明媚了这段指尖眉梢的情,用心语描绘一幅相遇美丽画卷唯美岁月,留香流年。为你,写尽今生情爱,此情此景,可待追忆

  作者简介:李仙女,诗一样女子,冰一样的冷清,水一样的柔情。喜欢多愁善感,喜欢我行我素性情中人,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以一颗无尘的心,还生命本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