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的赞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日的赞歌

2018-07-18 00:04:35 作者:幸有生一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日赞歌

  ---2018年“幸有生一”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南山中学正式启动

夏日的赞歌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服务社会主义农村建设。由生物科学教育1班26名队员组成的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服务队启动仪式于7月16日上午8:00在南山中学操场隆重举行,服务队负责人周璨林博士及南山中学杨伟敬校长、李智铭副校长、李超主任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首先,全体人员庄严的国歌中对升旗仪式行注目礼。仪式开始后杨伟敬校长致欢迎辞,向岭南师范“幸有生一”服务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三下乡”活动带来学习方式的多样化,对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起到推动作用。在致辞中杨伟敬校长对服务队老师提出寄望:“希望同学们通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加强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深入基层群众运用全新的教育理念及自身所学知识服务新农村教育建设并普及农村科学知识”。最后杨伟敬校长祝愿本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其次,学生代表发言说道,很好奇本次的三下乡活动,希望在未来的十天能和大学生们相处融洽并学到课堂上没有的知识,使向往知识的种子在每一位同学心中萌芽。

  随后,周璨林博士代表服务队在结尾致辞中说道,从边缘地区走到我们向往的城市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三下乡“活动不仅给予了大学生们一个展现自我才能平台,而且能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发现外面世界精彩和知道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值得他们去努力。最后,周璨林博士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学到知识和发现自我特长

  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志愿者们上台鞠躬表示感谢南山镇南山中学领导和老师的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而且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贴近并服务学生,会践行“第二课堂”理念,坚持以长才干,作贡献原则为学生开设别样兴趣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的赞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