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2018-07-17 22:47:23 作者:kik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当暖暖阳光透过窗户照在身上,我有一种被幸福笼罩着的感觉。今天是下乡几天以来阳光最明媚日子,让人有种万物也随之复苏之感。今天的任务是出一篇专属后勤组的专题推文,因此,我洗漱后便马不停蹄地去跟拍后勤组的各位小可爱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清晨六点就起身准备早餐,在别人还在熟睡的时候负责后勤的他们早已处于忙碌之中。然而,他们并无丝毫怨言,亦没有表现出任何反感。相反,他们只是轻松愉悦地做着本属于自己工作,心里想着能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在后勤组组员辛勤劳动下,我们吃上了下乡以来最早的一次早餐,要上早课的各位支教老师也可以吃上热腾腾的早餐再去上课。说到这个,后勤组是可以说是大功臣了。

  看到队员们把自己准备的早餐吃得津津有味,后勤组的各位小可爱不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有时候队员们也会提出一些他们的不足之处,每到这个时候,后勤组的各位小可爱都会认真地聆听,并记住他们反馈情况看法,为她们接下来的食谱做进一步的改进完善

  简单吃过早餐后,我有幸跟着他们骑车去集市上购买食材。也许是因为天气不错原因,出去赶集的车辆较前两天多了。天空湛蓝得不像话,一阵微风吹过,脸颊顿时有一种被一双无形的手温柔抚摸的感觉,整个人都随之感到神清气爽。沿途的风景不仅有蓝天白云,还有暖暖的阳光点缀。与昨日的乌云满天相比,更是感觉增添了几分色彩,像一副珍稀的风景画。

  到了集市后,组员来顺和阿乐负责了解今天食材鱼虾价格组长淑贞和副队琪芳则先去买好今天要煮的蔬菜和要用的配料。看着他们地去跟老板讲价,即使很尴尬坚持微笑地恳求老板再送点配菜,我不得不为她们的执着所折服。从道理上讲,他们完全不必这么做,超支让队员补钱就好。然而,正是因为他们热爱这只独特队伍,加上他们有着顽强团队意识,他们觉得只要能减少一点点队员们的开支同时又能让大家吃上满意的饭菜,他们就会觉得很开心。只要这些善良体贴贤惠的后勤组成员一天不离开,我们就完全不需要愁吃愁喝,这种感觉既幸福又放心。

  组长检查完食材购买完全后,我们便骑车返回到了基地勤劳的小蜜蜂们又开始抓紧时间把买回来的食材清洗干净,以准备午餐。由于今天的食材比较丰富,后勤组的组员有点忙不过来。还好有许多前来帮忙的小伙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吃上了一顿满意的午餐,点赞!

  不论平地与山尖,无限风光尽被占。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感谢各位后勤组的小可爱,你们是我们的三餐来源,也是我们的最美后盾。ღ( ´・ᴗ・` )比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