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的分贝实践队开展工作数日,队员心得体会良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的分贝实践队开展工作数日,队员心得体会良多

2018-07-19 21:00:34 作者:爱的分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的分贝实践队开展工作数日,队员心得体会良多
  岭南师范学院“爱的分贝”社会实践组于2018年7月13日正式启程活动开展数日,新闻宣传组对队员进行采访发现队员们内心感受颇多。

  队员梁华燕表示:“我发现当一名特殊幼儿教师,真的需要细心和耐心同时我也对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有了较多了解,他们只是听力有一些缺陷。但是,他们仍旧会唱,会跳,能开怀大笑。面对这些天真烂漫孩子,我们需要用平等眼光对待他们。”

  队员杨妙玲表示:“经过几天的了解,我发现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其实在听觉方面正常人有许多不同之处,他们所能感受到的世界其实是和我们不同的。因此,我们要用包容的心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还在继续当中,故事未完,相信随着支教组成员工作深入开展,他们内心的感受会越来越丰富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