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梦”社会实践队之旅第六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燃梦”社会实践队之旅第六天

2018-07-20 03:12:35 作者:肖嘉鑫 来源:肖嘉鑫投稿 阅读:载入中…

“燃梦”社会实践队之旅第六天

  今天是到西洋小学参加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生活工作已经基本适应。第四天的时小组赴雷祖祠进行调研,获得了一系列数据成果颇丰。经过早睡休息以后,今天早上7点我们就起床,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小组的成员们各自都有自己任务,我的任务是对调研来的数据进行分析,并制作相对应的图表。在队友帮助下,我很快完成了这一任务。接下来将对雷祖祠缺乏物质形象载体这一现象进行探讨,并得出结论建议撰写到我们的调研报告中。

  除了调研工作,实践生活还有很多精彩地方。今天恰好是谢奕深同学的国历生日,在队长带领下,全体成员和小朋友们给奕深进行了简单的庆生仪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此外,每天放学后,我们都会聚集在一起学习手语朗诵、合唱,为文艺汇演准备,我们在准备中不断获得一些新的技能,算是意外的收获

  实践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体验期待接下来的实践生活,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