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博铺中心小学成功召开安全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博铺中心小学成功召开安全知

2017-07-17 01:39:55 作者:毕文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博铺中心小学成功召开安全知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博铺中心小学成功召开安全知识宣讲会

  为了让湛江市吴川市博铺中心小学的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安全知识,懂得在各种灾害面前更好地保护自己,2017年7月15日下午15:00,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在实践基地博铺中心小学多媒体室召开了“守护孩子、携手成长”安全知识宣讲会。

  会议开始前,由各班的班主任对该班的学生进行考勤,并安排学生在多媒体室按班有序就坐。此次会议由“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主持,并由队员陈天亮、李普斌发表讲话。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有“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向学生介绍须知的消防安全知识,这有利于让学生知道安全用电、用火的重要性。 (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会议第二项议程,队员陈天亮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辨别有害食品、过期食品和缺乏安全标志食品的方法,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不安全食品的危害,从而养成健康饮食、科学饮食的好习惯,同时也说明如何处理热水烫伤、中暑、食物中毒、出血等日常常见的安全问题。队员李普斌主要对防雷防地震防溺水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孩子们增强了防范意识,并说明方法,地震来临时应该如何自救。

  此次会议在全体宣讲会负责人与学生的合影留念中结束。相信在“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队员指引下,学生能够明白注意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并知道如何正确应对一些突出性的安全问题。我们“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也希望,在我们离别后,他们是真正掌握的并可以在实际生活中运用到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