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实践队后勤组日常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彼岸”实践队后勤组日常记录

2018-07-20 21:47:11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岸”实践队后勤组日常记录

  后勤组是队伍衣食父母,后勤组做饭的好坏决定队员们的温饱问题,只有吃得饱干起活儿来才更有力气。但是做饭却不是想象中的简单更何况是给一个队伍的三十名成员做饭。看到为我们辛苦做饭的后勤组,“彼岸实践队新闻组于7月20号下午对后勤组进行了一个专访。

  采访初始,后勤组组长陈泳岑先介绍了后勤组的日常工作,购买食材、洗菜、煮饭、做菜,最后打扫厨房卫生。随着话题的渐渐深入,后勤组组员各抒己见的讲了自己在后勤组的感想。据了解,刚来到阳江市新圩镇中心小学时,后勤组便遇到了一个大难题,比如购买食材路程遥远配料的量难控制大家口味统一经费有限,要考虑到既让队员吃得好,又要尽可能的节约经费等难题。更重要的是后勤组的队员们从没做过一餐给三十个人吃的饭菜,也没用过饭堂专用的大锅煮饭。组员徐子杰同学表示:“第一天做饭就感觉到后勤组的任务艰辛,不会用大锅煮饭,不会用火”。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不畏困难,顺利解决了煮饭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的饭菜也是一天比一天可口美味

  尽管后勤组的工作辛苦,又脏又累,但他们毫无怨言,每天都默默无闻的为我们做好每一顿饭菜,“彼岸”实践队新闻组瑾代表队伍全体成员向后勤组在此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