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向标实践队后勤组日常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向标实践队后勤组日常日记

2016-07-13 作者:风向标2016 来源:风向标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12月13日上午六点四十五分,后勤组成员准时在宿舍门口集中,一起去乌石菜市场进行今天的食材采购,前一天的晚上已经初步敲定今天的菜单,再结合市场的蔬菜价格初步预算经费支出。

  我们一行人来到市场,清晨的菜市场熙熙攘攘,显得热闹非凡,叫卖声,喇叭声,讨价还价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各种车来车往,人来人往。昭示热闹而充实的一天即将从这里开始。

风向标实践队后勤组日常日记

  考虑到实践队经费并不多,我们需要负责一个团队一整天的食材采购,必须把勤俭持家,省吃俭用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我们的队伍里最少有一人会讲雷州本地的方言,所以购买食材的过程流畅而顺利。不久后,我们就按菜单购买完食材,一行人回到学校,开始为今天的午餐做准备。(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队伍里分工明确,先是几名女生将食材洗好切好,然后开始淘米做饭,特别要提到的是,队里的男生担起了主心骨的责任,任劳任怨,从食材的搬运到做饭都出了不少力,因为要做一个团队的饭菜,刚开始都显得有点手忙脚乱,不过在队员们的相互扶持和相互帮助下,基本能完成今天的午饭准备,让工作了一个上午的队员们能好好吃上一顿饭。通过这次后勤活动,充分体现了一个团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也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饭菜虽比不上大厨的手艺,却满满都是团队的爱。

  撰文/岭南师范学院风向标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