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实践出真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实践出真知

2018-07-22 05:48:47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出真知

  实践真知

  俗话说,实践出真知。在三下乡之前只是在书上看过和学校老师讲授过,但在三下乡之后,我才彻底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作为后勤组的组长,要安排队伍一日三餐,就要和柴米油盐打交道的。现在买菜时总要压价,例如,今天买土豆时候,原来是三块半一斤,我们就压到三块一斤。虽然便宜了五毛钱,可是还是很开心,因为省钱了。以前帮姨妈卖菜的时候,大多数的阿姨大叔喜欢压价。我就觉得很郁闷,明明一斤菜才一块多,为什么还要压下几毛钱呢?现在才明白,原来当家不容易。现在在后勤,我才知道为什么无论菜多少钱都一定要杀价。因为在经费有限的时候,还想让家人队员吃得好一些,只能把菜价压低一点,也许压下的这几毛钱又能买多一样菜了呢!

  所以老妈子说,没有当过家的人,是不会知道柴米油盐贵。正如,实践,才能出真知。由此,我更加明白,三下乡后勤的重要程度,也明白要更加经打细算,做好后勤的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实践出真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