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实践出真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过实践出真知

2017-08-10 08:05:14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通过实践出真知

  盛夏的七月,刺蛰的阳光倾斜在一群朝气蓬勃年轻人的脸上,我们怀着激动心情,怀着对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我们用我们的智慧与实际行动进行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在国家步入快速发展之际,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建设国家、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重大使命。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接受实践的检验是党和国家对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出的一个重要课题,通过参加社会实践不断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使之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住正确的航向,在理论知识方面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共同奋进。通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自我。

  撰文/欧阳嘉琪 黄磊 徐丽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通过实践出真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