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一样的经历

2018-07-23 06:18:36 作者:黄树金 来源:黄树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经历

  时间如匆匆流水一去不复返时光白驹过隙,一转眼已经是助学圆梦社会实践队到白坡小学支教的第七天,昨晚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可以清楚地听到雨水落地的“哒哒”声和大雨的“哗哗”声。狂风咆哮着,猛地把门打开摔在墙墙上,风吹在电线上发出“呜——呜——”的惨叫声,一道道闪电划破了漆黑的夜幕沉闷雷声如同大炮轰鸣,使我惊恐万分。

  早晨起床,虽放了晴,路上还是滑得很,地里的秋庄稼,却给雨水冲刷得青翠嫩绿、晶莹剔透空气里也带着一股清新湿润香味心情放松了不少,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八点钟,上课铃响了,学生迅速地跑回各自的班级,也有几个比较调皮的学生,还在操场上玩耍。四年级第一节课上的是手工课,老师教学生折千纸鹤,还和学生讲解千纸鹤的由来寓意。千纸鹤来源于日本,开始时只为了纸折千只鹤祈祷得病的人早日病愈,后来也有祈祷某事情成功而折叠千纸鹤。千纸鹤,是代表你对被送的人的祝愿,每只千纸鹤承载一点祝愿,最终成为一个愿望。老师站在讲台上,把每个步骤慢慢的展示给学生看,但学生们好像都很迷茫,跟不上老师的节奏,但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老师也很耐心一遍又一遍的教学生,不知不觉中就下课了,学生们把折好的千纸鹤送给了对方

  这次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将会成为我大学期间一次宝贵回忆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