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18-07-23 08:56:16 作者:张美欣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 阅读:载入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今天仍然小雨不断,清晨,微风夹杂着细雨队员们早早地吃过早餐便开始了今天的行程:去西堤湾生态农庄进行生态环境方面调研

  行程会议结束后,突然又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为了不耽误行程,我们队员们一起撑伞步行向目的地――西堤湾生态农庄出发!一路上,我们经过车水马龙的大公路人来人往市场街道人烟稀少乡间小路。其中给我的感受不尽相同反差比较大。来到农庄后,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绿,绿色的自种蔬菜地、绿色的植物走道、绿色的花园亭等。让人感到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特别是下过一场小雨后,空气中透发着泥土的芬香,我跟随山庄员工走进菜地里,发现很多菜叶都有被虫咬过的痕迹,员工姐姐跟我们说是因为她们都是用环保原生态的绿色方式种植蔬菜,不会施加农药,所以会有这种现象,也会比较绿色健康。我感受到了绿色自然美好,陶醉于这样绿水青山的环境中!之后,我们在农庄吃了午饭,用绿色蔬菜煮出来的菜肴果然别有一番风味,主要是吃地很舒坦很放心,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好!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我今天最大的感受就是绿色自然很美好,它比很多物质现实东西都难得都宝贵。我们要好好地保护环境,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自然,让地球成为一个“绿色”的地球,是一切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前提

  张美欣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